• 竭誠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中壢國小就讀(4月15日至4月20日為線上報到~4月20日為實體報到)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文書組長 - 總務處 | 2024-01-08 | 點閱數: 440

桃園市中壢國民小學新建校舍命名活動計畫

一、前言

校園建築是學校文化的另一種形體,校舍建築除了新穎完善之外,更應富含教化意涵,方能發揮其潛移默化之境教功能,若能衡酌其功能作用,融入學校歷史文化、經營理念等元素,賦予正面意涵之名稱,既可發揮啟迪人心之功效,亦能營造優質的校園文化氛圍,達到陶冶情操、培養人格之教育目標。

二、活動目的

() 透過親師生的集體智慧與創意為新校舍起名,增進親師生對校園的認同感與增加對學校事務的參與感,營造更優質、更人性化的學習空間,展現對學校的期許。

() 透過公開徵選活動,鼓勵教職員工、學生及家長等共同參與,展現校園建築新氣象,並形塑壢小文化。

三、活動對象:本校學生、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工

四、命名方式及期程,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