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5-26 | 點閱數: 206

本系列課程包含以下四大特色,可於注音課程教學時播放給孩子看,幫助孩子更快掌握注音學習技巧;亦可搭配老師現有教學方案,作為輔助教材。試看請點此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19JKLHOKQ
(一)    賦予每個注音記憶點,讓孩子不用死記
每個注音所搭配的圖像,兼具了這個注音的形、音、義。例如ㄅ的圖像是一個彎著腰的老伯伯,從外形、意義、發音,都緊扣著ㄅ。
(二)    結合小一的「國小國語首冊」,讓孩子無縫銜接
在選擇延伸語詞時,優先從三大教科書的國小國語注音首冊課本,挑選每個注音對應的詞語。不論學校使用哪種版本,都能搭配運用。
(三)    邀請專業配音老師講解,讓孩子聽到最標準的發音
課程中所有內容,皆由專業配音老師來講解,他們受過專業的正音訓練,讓孩子學到最標準的發音。
(四)    由小行星裡的「樂樂」擔任伴學小書僮,陪伴孩子快樂學習
本課程由「樂樂」陪著小朋友一起學習,他會帶領孩子動一動、想一想,並且適時的提問、總結,讓孩子的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