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竭誠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中壢國小就讀(4月15日至4月20日為線上報到~4月20日為實體報到)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2-05-23 | 點閱數: 264
image

時間:111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8點~11點
依照疫苗種類及劑量分流入校內施打,時段如下:
(一)    莫德納疫苗接種時段:8點~9點 
5/26當日年滿12歲以上:接種時段:8:00~8:20。
5/26當日未滿12歲:接種時段:8:20~9:00。
(二)    BNT疫苗接種時段:9點~11點
5/26當日年滿12歲以上:接種時段:9:00~9:20。
5/26當日未滿12歲:接種時段:9:20~11:00。    
地點:3樓禮堂(活動中心)
需帶證件:兒童健保卡、COVID-19 疫苗學生疫苗接種須知及評估暨意願書(若已 
        繳至學校則免帶)、注射第二劑學生要帶小黃卡。
接種注意事項:
1.    若有以下情形,無法接種兒童COVID-19疫苗:
PCR採檢陽性確診者
仍在居家隔離期間
仍在自主防疫期間
接種當天發燒者
2.    接種當日須有一名家長陪同入校內施打(入校前須測量體溫、手部消毒)。
3.    學生莫德納疫苗接種:5/26當日須年滿 6 歲學生
   學生BNT疫苗接種: 5/26當日須年滿 5 歲學生
4.    接種完疫苗後須於休息區休息觀察15分鐘。
5.    注射疫苗後會發給『COVID-19 疫苗學生接種後注意事項暨接種通知單』,請家長詳閱。
6.    注射疫苗後若出現輕微疼痛、紅腫等症狀,可能是接種疫苗後的反應,大約 1-2 天就可以自行痊癒,如有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氣喘、眩暈、心跳加速、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
7.    學生接種疫苗後,當日起如有不良反應,得申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以3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