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竭誠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中壢國小就讀(4月15日至4月20日為線上報到~4月20日為實體報到)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2-05-20 | 點閱數: 296

各位家長好:

  1. 依據桃園市教育局5月19日公文通知,本校國小(含幼兒園)學生於5/23(週一)~5/29(週日)暫停實體課程一週改採遠距教學,學生不到校,請家長預先安排貴子弟在家遠距學習之設備環境。
  2. 學習不中斷,線上教學即為正式課程,請家長確實督導貴子弟按課程時間進入中壢國小首頁左下方「遠距教學-班級連結」線上教室上課。教師將以GoogleMeet搭配各項教學資源進行視訊教學,以達停課不停學之目標。
  3. 為確保學生學習權益,如有線上學習載具借用需求之學生,可至本校教務處填寫借用單。本校有低階平板可供停課期間借用,如有不足以弱勢家庭學生為優先。
  4. 本校已排定於5/26(週四) 08:00-11:00分流進行「國小/附幼滿5-12歲學童新冠肺炎 莫德納/BNT疫苗接種」,同意接種學生仍可短暫返校完成接種。(施打細節另行公告)
  5.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如有同住家人及學生本人疑似新冠肺炎確診(快篩陽性)/確診(PCR陽性)之個案,請務必回報讓導師知悉
  6. 111學年度藝術才能美術班正取生,請家長於111年5月27日(五)09:00至15:00,持戶口名簿(驗正本繳影本)及鑑定結果通知書正本至本校輔導室辦理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若因居隔無法當日報到者,請先電洽輔導室。
  7. 家長無法照顧或無法在家學習的學生,學校提供學生到校學習、照顧、用餐之服務。(因應供餐人數限制、停課情形每週滾動式調整,僅以周為單位提供等值麵包、飲料,建議自備)
  8. 停課期間應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並持續落實個人防疫措施,維護自身健康與安全。 
  9. 如家長有相關疑問可逕洽中壢國小各處室:03-4255216 

教務處分機210、學務處分機310、總務處分機510、輔導室分機610                                      

                                                                       中壢國小 敬上1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