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桃園市學生卡

教務相關 / 2019-08-07 / 點閱數: 3940

親愛的家長您好:

桃園市學生卡(桃樂卡),除了作為學生證,也是學校及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同時具有電子錢包儲值的晶片智慧卡(悠遊卡/一卡通),同意開啟電子票證功能,即具備儲值消費、大眾運輸優惠及桃園市後續規劃之各項應用服務功能。

    轉學與畢業時原學校不收回學生卡,舊卡的學生身分及優惠將會註銷,但仍可作為一般悠遊卡使用。舊卡儲值的餘額不能轉移到新卡,舊卡中儲值的餘額,可以繼續使用或向悠遊卡公司申請退還。如有遺失或人為因素換卡等問題,需自備50元洽教務處註冊組重新製卡。

學生桃樂卡遺失處理程序:

一、原卡片如有儲值餘額時,請先向票證公司辦理退費:

1.申請悠遊卡:撥打專線(02)4128880,報上掛失的卡號或身分證字號。

2.申請一卡通:撥打專線(07)791-2000。

3.提供本人或家長的退費匯款帳戶(金融機構名稱及帳號)

二、掛失後重新辦卡,請洽教務處註冊組:

應繳納新臺幣五十元部分負擔後,學校重新製發新卡。

(約一週至一個月可拿取)

中壢國小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