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竭誠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中壢國小就讀(4月15日至4月20日為線上報到~4月20日為實體報到)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6-11 | 點閱數: 521

110學年度編班公告

1.日期:110年8月3日(二)上午9:30

2.地點:線上直播辦理

3.流程:上午9:30起依序進行五年級、三年級、一年級編班及導師編配作業。

4.說明:

(1)一年級新生採電腦亂數編班。三、五年級依學年成績採S型編班。

(2)男女合班,各班級間學生數與班級內男女學生人數力求均衡。

(3)特定學生編班說明:

.雙(多)胞胎之家長可決定是否編入同班(應事先提出申請,編班後不得再議)。

.身心障礙學生依本校身心障礙學生編班會議結果編配適性導師之班級;適應欠佳學生隨機平均分配各班。

(4)完成編班後,導師以公開抽籤方式編排任教班級。

(5)編班後補報到之新生或轉學生,於新生訓練前8/27(五)採公開抽籤方式分配就讀班級。

(6)編班作業完成後,將學生名單公佈於本校大門口與本校網頁。

市府檢舉專線3396636、3351589

 

中壢國小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