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午餐執秘 - 總務處 | 2021-02-08 | 點閱數: 697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110年2月3日農糧產字第1101092105號函辦理。
二、 該署為推廣食米教育,深耕以米為主食並搭配在地農特產品之觀念,辦理旨揭計畫(如附件1),由國小老師設計符合在地特色的教案與體驗活動,以達食米教育向下扎根之目的。
三、 為提升學校參與度及擴大計畫效益,請轉知所屬老師踴躍提案,經評選通過之學校,依全校學生總人數,核予補助經費8至18萬元。
四、 另為促進瞭解本案計畫研提方式及執行內容,該署訂於2月23日於北區分署召開說明會,辦理時間、地點、流程表及報名表如附件2,請於2月19日前向該分署完成報名,本案與會人員是日核予公(差)假登記。
五、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該署陳俊成,聯絡電話:02-23937231轉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