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竭誠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中壢國小就讀(4月15日至4月20日為線上報到~4月20日為實體報到)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10-22 | 點閱數: 367
  • 作品收件地址:33044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42-1號8樓,倘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3)358-1777轉14,聯絡人:沈彤小姐
  • 校內收件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3日
  • 主旨:國際獅子會為推動文化藝術教育,藉由『服務創和平』為主題之和平海報比賽,鼓勵學生們創意想像描繪出對於世界和平的見。
  • 比賽主題:服務創和平
  • 參賽者資格:凡在2020年11月15日滿11、12或13足歲(民國96年11月16日至民國98年11月15日出生)的學生能均符合報名參加的資格。
  • 作品規範:(不符合比賽規範之作品,比賽資格將被取消)。
    (一)每位參賽學生除僅限以一幅作品參賽外,每幅作品之作者僅限一位,且必須是原作,不得為複製作品。獲得台灣總會第一名學生須於台灣總會重畫作品或台灣總會派員赴學校請得獎學生現場作畫認定無誤後,始將作品轉報國際總會參加全球比賽。
    (二)作品規格:海報作品最小尺寸為13英时x20英吋(即33公分寬x50公分長);最大尺寸為20英时x24英吋(即50公分寬x60公分長)。
    (三)其他限制:
        1.比賽作品不得在電腦上製作。
        2.各種可運用於作品的材料均可使用,(注意:用粉筆、粉蠟筆、碳畫筆之作品須做固定噴劑處理,以免塗抹)作品不得經薄膜層處理。
        3.不接受三度空間作品。作品上不可黏、釘、捆或其他方式不得加添任何物件;也不可作裱。或裝框。作品紙張的柔軟適 度,以可以捲起放入直徑 2.5 英吋之郵寄長筒為宜。
        4.請勿在繪畫作品上出現任何特殊文字(包括數字);包括繪畫主題文字,作者於海報背面簽名。
        5.請務必將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日,就讀學校年級,通訊處 連絡電話,指導老師姓名等填妥於參賽表格中,浮貼於比 賽作品背面。
  •